竞技风暴
罗德凌晨狂敲教练房门 洋助教妙计未能助吉林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2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吃过晚饭,队员们习惯性地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突然领队李晓光发现西安体育台正在播放陕西队上轮同上海队的比赛录象,随即他要求每个队员都调到该频道,仔细看一下陕西队的表现。

  算上广告时间,23时多的时候,队员们看过录象后都纷纷洗洗睡了。就在一些队员刚刚进入梦乡之 际,突然,走廊里传来了很大敲门声。一些人走出房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事情。只见罗德站在了主教 练张晓春的房间门口,急促地敲着房门,不时地还在口中喃喃着什么……

  一个晚上很快地就过去了,东北虎在上午被安排再次到体育馆进行热身以备战晚上的比赛。记者此 时想起前一天晚上的事情,并询问领队张晓光,他告诉记者:“罗德在看完录象后,突然想到了一些破 敌的好办法,仔细想了一些细节后立即到教练的房间里与其商讨。”果然,在昨天上午的备战中,罗德 突然好似一个助理教练一样,他与张晓春站在一起,共同讲解一些战术。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东北虎制订的战术并没有得到充分的展现,加上其他因素的制约,东北虎只有无奈接受输球的命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