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不敌陕西仍排名北区第三 东北虎败走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21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原以为拼下陕西队后可以为自己赢得保卫北区第三名的机会,但是在昨天晚上进行的联赛中,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在陕西队吉林籍李栋梁的出色发挥下,吉林队最终以91比105输掉比赛,由于辽宁队在昨天输给新疆队,这样,吉林队虽然输球,但是全队依然排名北区第三的位置。

  半场落后最多达21分

  陕西队开场就来了个5比0,随着杜江连投两个三分,东北虎反超了比分,但是,这种优势并没有维持多久 ,在几名队员相继出现几次失误之后,东北虎竟然在近4分钟内一分没得,第一节结束时,更是让对手以30比21领先。第二节主队又打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这让双方的分差越来越大,虽然东北虎队随后打出几次漂亮的配合,但是陕西队外线出色的三分球还是将半场分差最大时扩大到21分,并以61比42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狂追比分

  在中场休息并做出适当调整后,吉林东北虎的全体将士知道已无后路可退,在有效的加强防守后, 王博等人的进攻也开始发威,并在第三节单节比分上打成26比19,双方分差也随之缩小为12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吉林队拼尽全力,并一度将比分缩小到5分,随后,全力争胜的东北虎有些急躁,巴巴卡甚至同裁判发生争吵,不过,全队很快地就调整好心态,随着杜江的一次三分得手,东北虎将分差缩小至仅两分。可惜,越有希望就愈发让东北虎急躁,连续几次失误之后,最终导致失败。

  主队球迷赢球仍投杂物

  两次有争议的犯规中,东北虎外援巴巴卡都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撞倒了对方的球员,这让主队球迷非常不满,在最后一节中,主场球迷由于不满裁判的一次判罚,无数的杂物纷纷投向场地,好在裁判和主队球员上前阻止,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其实,全场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判罚并不利于东北虎,上半场,孙军、张晓春等人对于裁判的一次不公正判罚甚至跳了起来,并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无奈CBA历来就有主场的优势,无论队员怎么拼,主队赢面始终高于客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