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澄:广东天冷手更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这几天,冷空气来袭,东莞的天气有点阴冷。但是宏远宝玛仕的手似乎更冷。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投中了6个三分球,投丢了8个罚球,宏远宝玛仕差点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宏远宝玛仕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一上来就以6:0领先,随后比分
差距被拉开到10分。但是连续8次进攻不中,让江苏队得到了快攻的机会。快攻状态下,张成和孟达两门重炮在三分线外频频开火,连续4个三分球让卫冕冠军有点懵。比分也一下子变成了落后6分。“我们连续8次进攻不中,一下子被对手打了反击,4个三分球。这是很伤士气的。在这个时候,大家要稳下来,哪怕8个中三个也可以啊。”张德雄在休息室里提高声调说。而李群也提醒队友:“在困难的时候要稳定下来,注意命中率,不要看到机会就马上出手!”

  但是无论怎么提醒,宏远宝玛仕队的手还是有点冷,先不说三分球连续不中给对手打了个16:0,在罚球方面,也只有24投16中。这是个低得在平常训练中都无法接受的命中率。

  李春江有点恼火,但是手感的丧失却是无法用语言来唤醒的。面对低迷的外线命中率,宏远宝玛仕需要多想点办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