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月二飞虎主场抬头 杰克逊发威新疆打垮疯狂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13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马晓燕

  都市报讯 “二月二”是大家理发转运的日子,对于飞虎来说也是一样。在这个特别的夜晚,飞虎在红山体育馆用一场胜利让自己“抬头”。103比94战胜辽宁之后,飞虎同辽宁队在CBA历史上的12次交锋取得6胜6负的战绩。

  辽宁队延续了上一场打广东时的状态,在面对飞虎的强大内线时表现得格外顽强。第二节还剩7分05秒结束时,杰克逊投中三分,43比37,飞虎领先对手6分。这是杰克逊第二节拿下的第10分,仅上半场他就砍下24分,全场比赛贡献26分、6个篮板球。

  速度依然是辽宁队的法宝,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辽宁队突然加速,打出19比4的高潮,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将比分改写成47比46,领先飞虎9分。半场结束时,飞虎53比59落后。

  上半场发挥出色辽宁外线在第三节突然失去感觉,本节辽宁队外线8投0中,全场拿下14分的科尔曼本节拿下10分,帮助飞虎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前5分40秒,刘铁投中三分,飞虎72比63将比分领先9分。

  全场拿下30分的辽宁后卫张庆鹏为飞虎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他的带领下辽宁队在第三节开始反扑。第四节结束前5分钟,张庆鹏投中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六个三分球,辽宁队将比分改成成93比92,落后1分。但此后,飞虎在金立鹏的带领下打出9比0的高潮,彻底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飞虎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辽宁队的外援巴特勒为辽宁队贡献21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