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8月现身南京06斯杯无水货 李元伟再谈大郅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宣布,第二届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将于8月11日-15日在中国南京市举行。据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姚明参赛将不成问题。而至于王治郅,则需要“首先看他是否能够回国,并且承认过去所犯的错误”。

  由于去年的斯坦科维奇杯参赛球队有水货之嫌,程万琦再三表示,此次斯杯参赛队将派出主力出战,法国队的帕克、德国队诺维茨基等将悉数前往南京,“斯坦科维奇杯结束
后4天,世锦赛就将在东京开打,所以我们不必担心这一点。”程万琦说。

  由于姚明去年夏天做了手术,所以在

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举行之际,他当了一回看客,“今年姚明回国参赛基本没有问题,”刚刚从美国回来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在NBA全明星赛期间他已经和姚明商定了回国日期,不过他拒绝透露具体时间。

  至于王治郅能否参赛,李元伟表示:“关键看他是否愿意回国,并且有承认过去所犯错误的勇气,”李元伟前不久在美国洛杉矶与王治郅有过三次会面,有消息称大郅将在2个月之内回国,也有消息称他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

  首届斯坦科维奇杯去年在北京举行,在中国与波多黎各的一场比赛中曾发生打架事件,影响相当恶劣,南京方面表示,将一定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来自中国香港的程万琦同时还透露,有意聘请成龙或周星驰担任斯杯的形象大使,与莫文蔚一起为斯杯造势。

  (晶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