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队半场下起三分雨 山东小将后继乏力7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金隅队今晚在主场凭借下半场刮起的3分球雨,以105比98战胜山东金斯顿。

  首节,面对作风勇猛、攻无定式的山东队,金隅队并未显示任何优势。相反,山东队却打得挺活跃,突破,远投,在气势和比分上并不落下风。靠巴特尔的罚球,金隅队首节才以24比23领先。次节,山东队越战越勇,不仅多次防住了大巴的篮下强攻,且频频打出反
击。攻防皆不在状态、篮下失准、又缺乏变化的金隅队,在上半场结束时竟以43比57落后。命中率、篮板京队均低于鲁队。

  易边续战,金隅队加强了防守及对篮板球的拼抢,进攻节奏加快,四分钟里打出10比0的高潮。山东队在比分被反超后换上琼斯,琼斯的又罚又投,把第三节结束时的比分战成76平。末节,金隅队在开局四分钟后又打出9比0的高潮。并由此占据领先,最终以7分之优艰难战胜山东队。下半场金隅队投中11个三分球,正是这11个三分球才反败为胜。(北京晚报 孙保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