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得意体能干掉经验 吴庆龙哀叹前三节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8轮的比赛中,经过一轮休息调整的云南红河奔牛队在主场迎来了南区老七浙江队。浙江队拼抢激烈,虽然付出了缪寿守和王楠六犯离场的代价,但浙江队在最后一节发动反扑成功,以101比91战胜主队。季后赛之争继续白热化。 浙江队总教练蒋兴权也获得了客场的开门红。

  “今天我们前三节还是打得不错的,但关键时刻队员们没有按照暂停时候的布置来
打。有的球员可能思路上有一些问题,布置他的进攻,却不果断投篮,不进攻,传球过多。第四节我们主要是进攻无法解决,结果对手进攻成功率很高,输掉比赛。”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

  赢球心情很好的郑武把这场比赛形容为经验与体能的较量。“云南在经验和能力上都要强于我们,我们年轻队员多,体能占优势,因此这是一场经验和体能的较量。今天我们的防守比较成功,从开局直到第四节都一直逼着对手,最终从第三节开始收到了成效,对手老队员体能下降很快,我们就占据了优势。今天我们内线进攻和篮板球都很不错,不过失误较多,场上还是有一些不成熟的情况,但是队员们都很努力。”

  (独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