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双塔硬磕广东双洋枪 积臣上场保住内线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在CBA第38轮的比赛中,双方均以全华班首发,宏远宝玛仕队长李群率四国手对阵江苏队唐正东、孟达、仇素兵、张成、胡雪峰。杜锋首先为宏远宝玛仕得到2分,易建联强打篮下,杜锋抢断快攻6比0,江苏队请求暂停,重新开球后,江苏队渐渐进入状态,张成、孟达接连投中3分,将比分赶至16比18,李春江及时叫了暂停,孟达远投3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江苏队领先1分以27比26结束。

  第二节,江苏队换上克鲁滋和唐正东组合的双塔阵容,宏远宝玛仕派上泰伦斯和李群配合的双后卫,李群远投3分,宏远宝玛仕再次将比分领先39比38,江苏队请求暂停,泰伦斯远投3分,胡雪峰还以3分,江苏队换上易立,中场结束,宏远宝玛仕51比45领先6分。

  易边再战,江苏换上双外援,江苏队双外援的优势被宏远宝玛仕队的积极防守化解,第三节,宏远宝玛仕队以70比68领先2分结束。第四节,宏远宝玛仕换上积臣,内线的比拼,有了积臣的宏远宝玛仕占据了上风,仇素兵6犯离场,场上分差已拉大至10分,宏远宝玛仕的积极防守没有给江苏队翻盘的机会,将领先的优势保持至终场,最终,宏远宝玛仕队96比86完胜江苏南钢队。(宏远路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