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叹受伤重打法乱 福建赢得不爽主帅没话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建SBS男篮主场88比80战胜了八一队,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比赛场面却并不好看,只能说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对于失败显然没有感到太多的意外,他反而对球队自身存在的一些情况感到了担忧,“最近八一队连续出现伤号,有些队员刚刚伤病好转接着就出现伤病,而且今天开赛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有些球员虽然在场上比赛,但依然带着伤病。”

  虽然球队输球了,但是阿的江对于球员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还是感到满意的,“八一队在积极性上至始至终没有放弃比赛,一直拼到最后,从这点上说每个人都值得表扬。”,不过随后阿的江话音一转,“不过,光有积极性是不够的,今天的比赛是八一队的比赛中打得最没有章法的一次,比赛非常混乱,让我没有看到八一队以前的习惯的打法的影子。队员在比赛中的心情是好的,因为李楠不能打,所以他们就想把李楠不打的损失弥补掉,希望能够承担起李楠不在时候的责任,但这却起了反作用,使得八一队传统打法反而打不出来了。”

  如今已经进入季后赛了,阿的江显然对现在在比赛中提前暴露出这样的问题感到满意,他说:“回去之后一定要进行总结,以防止这样的情况再出现,如果以后的比赛球员们在遇到困到的时候都是像今天这样一直这样急下去,那样是肯定打不好比赛,是会出问题的。”

  全场比赛,作为八一队的主力,李楠仅仅上场了两分钟就下场,阿的江的解释是,“按正常情况,我们是想让李楠在准备活动的时候就充分做开,然后看看比赛中能不能打,但是从开局的情况看,李楠的伤病依然还不能支撑起比赛,所以为了不影响后面的比赛,我们就决定让他下场休息,并做更进一步的治疗。”

  一场并不精彩的胜利让

福建SBS
男篮
主教练陈德春的点评也没有什么新意,“今天上半时我们在八一队多变打防守面前打得不顺利,我们打得比较好的主要是第三节,龚松林整个人打得比较开,外援波特在上场打得不理想的情况下这场打不错,此外,林晨耀也有上佳的表现。”(王祥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