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输球满意篮板 易建联称龙虎斗整场都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CBA第38轮中,广东宝玛仕队主场96比86战胜了来访的江苏南钢队,赢得了这场南区焦点大战。此役获胜后,广东宝玛仕队已经10连胜,今天正值中国农历二月初二,国人有“二月二,剃龙头”的说法,江苏又称为南钢龙,所以广东今天着实剃了把“龙头”。

  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赛后表示:“队员拼得不错,在场上的节奏和整体作战不错。
最后一分钟几个进攻处理不是太好。上半场冲抢篮板比较不错,增强了冲抢篮板的意识,总体表现不错。”

  江苏队主力

中锋唐正东表示:“双方打都挺好,在内线和易建联的对抗感觉到大家都很尽力去争取胜利。广东队取得了胜利。在上一场输球之后,我们做了很多总结,在这场比赛中应该说表现还不错。”

  广东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今天两队打得都不错,我们队员经过了两个客场,比较疲劳,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做得很好。今天江苏也拼劲很足,”

  他同时认为今天广东队篮板球不是太好,“被对手枪了16个前场篮板,让他们的二次进攻成功率增加。也让我们自己在整场比赛中处在比较紧张的状态中。”

  他认为比赛中广东队一度非常松懈:“对方连中4个三分球,对方在暂停之后有变化,我们队员自己在场上不是太明确,有点松懈。”

  “积臣因为打客场有点伤,这场球让他打替补也是希望做一下调整。”李春江表示,“江苏没有太大变化,年前打客场时,他们两个主力没上,这场他们都上了。”

  广东队中锋易建联表示:“整个问题还是在篮板球,整场球都比较紧张。我们应该在防守篮板上解决得更好一点。”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