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期待秀出自我 大彬:实力有差距期待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8:28 济南时报

  CBA职业联赛今日将迎来第38轮的比赛,七连败后迎来两连胜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本轮客场挑战北区老大北京首钢队。展望本场比赛,金斯顿全队上下心态很平和,由于进军季后赛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大家共同的目标是:期待在接下来为数不多的场次中“秀”出自我。

  队员——

  不想季后赛 士气都挺高

  昨天一早,金斯顿男篮离开下榻的济南明月大酒店,乘火车赶赴北京。巧合的是,金斯顿最近取得的这两场胜利都是住在明月。

  结束了令人压抑的七连败后,金斯顿最近在济南连赢八一和浙江,全队上下心情都不错。目前在北区排行榜上,金斯顿成绩是10胜、24负暂时排名第5,而吉林和辽宁都是14胜、20负,而三队都还有六场比赛。要想在六轮比赛中拿下四个胜场,金斯顿的希望已经很小了。

  两连胜后金斯顿的队员们心态都很好,大家现在都不谈季后赛,目标就是珍惜机会,打好后面的六轮比赛,尽量把名次往前提。

  大彬——

  实力有差距 期待好结果

  连赢两场之后,主教练巩晓彬的压力减轻了许多。在去北京的火车上,大彬还忙里偷闲给自己的博客上写了这么一段:“由于昨晚下雪,我们今早乘火车赶赴北京,全队现在在火车上,队员们心情不错,希望明晚的比赛有个好结果!”

  谈到客场挑战北京

首钢这场比赛,巩晓彬显得很轻松,“我们队目前士气很旺,但和北京队相比,我们实力上还是有差距。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解放思想、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放手一搏,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