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有伤龙虎斗南钢练新兵 唐正东被罚折返跑22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3: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28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明天晚上,南钢同曦队将在客场挑战广东宏远。这对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如今命运迥异,宏远早已奠定了联盟老大的地位,而南钢同曦却陷入低谷。由于张成、胡雪峰等主力有伤在身,同曦队很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派上更多的年轻球员。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张成和胡雪峰两名主力都没有参加球队的半场对抗。张成拉
伤的左脚脚踝已经基本痊愈,不过,由于他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带伤上阵,所以也带来了不良的后果:右膝关节损伤。这样,明晚的比赛张成恐怕依然难以首发。而胡雪峰的膝伤也有反应,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教练组也没有让他参加对抗训练。不过,张成和胡雪峰还是参加了投篮和快攻的练习。同曦队下午的训练大约持续了近2个小时。

  鉴于目前的形势,同曦队主帅胡卫东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今后的比赛中锻炼新人。因此,明晚与宏远队的比赛,同曦队很可能将更多的启用韩硕、杨力等年轻球员与对手周旋。

  同曦训练花样百出

  唐正东被罚跑22趟

  晨报

东莞28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唐正东肯定是昨天南钢同曦队里最“倒霉”的人了,一不小心,他就在训练中被罚跑了22趟,真是够辛苦的。

  南钢同曦队的罚篮训练很有意思,罚中了就一个个排着数下去,第几个人罚不进就跑几个来回,然后重新计数。但是这次计数时那个罚不进球的人不仅要跑他的“数字”,还要累积上一循环中那个挨罚人的“数字”。结果,不幸的小唐前面有14名队友都罚进了,排在第15个的他却罚丢了球,累积起来,他的罚跑次数达到了22趟,也就是跑篮球场全场11个来回。全队都结束训练了,小唐还跑得气喘吁吁。助理教练徐强都有些于心不忍了,最后几趟干脆陪着小唐跑了下来。

  其实,现在同曦队训练时的花样还真不少。除了罚跑步外,在对抗的时候如果出现了明显的错误,球员们还要来个前滚翻。孟达一次篮下无人防守时上篮不进,他就赶忙自觉地做起了前滚翻,惹来一阵笑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