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分惜败卫冕冠军辽宁状态正佳 不让吉林赶胜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0:12 新疆都市报

  和上赛季北区冠军的头衔相比,本赛季辽宁队的状态下降得有些厉害。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辽宁队的成绩虽然有些好转,但整体来说还是不够理想。

  在国内球员实力没有下降的同时,外援水平不佳是阻碍辽宁队取得好成绩的最大原因。尽管外援巴特勒最近表现出色,但还是难以支撑辽宁队的整个内线。

  本赛季前三次交手辽宁1胜2负,今晚又是客场挑战,辽宁获胜的希望并不大。“辽宁打新疆在实力上肯定有很大的差距,但辽宁最近的状态很好,比赛中一定会尽全力,”辽宁队领队武迪说,“上一场本来可以在主场拿下广东的,输了两分挺可惜的。”

  周一下午到达乌鲁木齐之后,辽宁队进行了一次训练,昨日辽宁队又训练了一次。显然,辽宁队对本场比赛还是有些想法。但辽宁队方面表示,他们的目标并不是新疆。“我们的目标不在新疆,而是下一个对手陕西队,现在只要别让吉林把胜率赶上就行了,”武迪说,“虽然打新疆很困难,但上一次客场我们打得就不错,这次我们也会尽力。”(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