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星锐榜期中盘点刘炜最抢眼 上海球场人气升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2:43 新闻午报

  “星锐榜”是中国篮协联合全国15家平面媒体和新浪网共同打造的CBA的一个延伸品牌,每周由15家媒体推荐、介绍每个俱乐部一球员的赛场内外的故事,通过不同的事件表现他们的个性。由新浪网向全国球迷公布,发起票选;每周通过球迷投票从15名推荐球员中选出5名星锐之星。在16家平面、网络媒体共同努力下,CBA星锐榜已经产生了100多篇深度的球员报道,6万多张新浪网友的选票、35名上榜的球员,全面地向球迷们提供了解CBA球员在比赛以外生活的资料。

  在上海赛区,刘炜是入选星锐榜次数最多的球员(3次),奥科萨、王勇、章文琪、王思章、郑晓明分别入选一次。对于这些整日在篮球场上挥汗的球员来说,球迷对他们的肯定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年轻队员,所以我们才把更多的关注目光投向了这些年轻人。王勇的突破和三分、王思章的扣篮、郑晓明的速度,都让卢湾体育馆的球迷振奋不已。

  看到卢湾体育馆的人气和球队的战绩一同升温,小将王思章感慨道:“现在来看球的人多了,这才像真正的主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