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我会实现NBA梦想 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其实,俱乐部方面也是希望我能有机会走出去。只要各方面时机成熟,我还是会努力实现自己的NBA梦想。或许是明年,或许是2008年后。”昨天,现身上海滩的易建联如是说。

  前一天还刚刚在客场帮助广东队以两分险胜辽宁的易建联,这次是专程来出席可口可乐携手天联世纪旗下的在线游戏《街头篮球》合作仪式。此次可口可乐同天联世纪建立市
场合作,旨在深入拓展体育营销市场,通过革新性的整合营销将体育营销范围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在现场和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上演对决大战,第一回合的三分球大战中易建联以百分百命中率轻松取胜,但在第二回合的《街头篮球》线上较量中被扳回一城。在CBA联赛中每分必争的易建联此次倒是输得心服口服,他笑着说:“我平常业余时间不多,有空就是好好休息,最多上上网,基本上很少玩这些在线游戏。”

  被业内称为去年最忙的国内球员的易建联,自出道以来,因其年轻和潜质,特别是刚出道时的风格和特点,而被称为“姚明的接班人”。私下里,已身在NBA的姚明同样对其十分看好,甚至会忍不住给他出些打法上的点子。尽管并不喜欢人们把自己和姚明联系在一起,但易建联却并不否认,日渐成长的他同样拥有进军NBA的梦想。不过,他还是希望自己能把基础再打扎实些,“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把联赛打好。这个赛季,我的

技术统计数据有所提高,但发挥还不够稳定,还没有达到我自己的目标。”

  现年19岁的易建联,被看成是中国篮球新生代中,最有望继王治郅、姚明和巴特尔之后,登陆NBA的第四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