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主场球迷情绪火爆 投掷“飞弹”炸伤薛玉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2月26日南京报道 “啪!”一声清脆的爆炸声在南钢体育馆响起,这是江苏与新疆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一半的时候,一个从看台上飞下来的打火机在场地里炸开,接着就看到新疆队的薛玉洋抬起右腿向裁判示意。而这个爆炸的打火机,只是本场比赛中的第二枚“飞弹”。

  “打火机炸了,炸到我的腿上了,这种行为是不是应该罚款啊?”指着自己的右小
腿,薛玉洋问道。其实打火机并没有在薛玉洋身上爆炸,而是在地板上爆炸后,飞溅的碎片击中了薛玉洋的腿。伤口也不是很大,只有两三毫米,但是凝固的血点还是清晰可见。

  南钢的主场出现“飞弹”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上个赛季的南区决赛和

总决赛颁奖的时候就出现过矿泉水瓶砸中球员教练的事情,而本赛季的一场江苏主场比赛中,还出现过球迷砸裁判的事情。

  这一次,“飞弹”的数量并不多,只有三个,全部都是在比赛的第四节。由于裁判把几个球吹给了新疆队,看到主队落后的球迷急了。第一个打火机飞了下来,江苏队守区的三分线一米处。王非当时就指着地上的那个粉色打火机问裁判应该怎样处理,裁判没有说什么,新疆队助理教练张德贵把打火机捡出场外。没过多久,第二个打火机就飞了下来,就是爆炸的那个,碎片被裁判踢出了场外。第三个打火机飞下来,是因为当时新疆队队员对江苏队员犯规,球迷把一个深蓝色的打火机扔到了三秒区内,唐正东把它踢出了场外。

  自从上赛季胡雪峰在

东莞被砸之后,江苏队的主场屡次出现扔矿泉水瓶、打火机砸球员、教练甚至裁判的事情。这一次,打火机虽然没有在薛玉洋腿上爆炸,但是飞溅的碎片还是打到了他。如果那个碎片打到球员的眼睛,后果可能会非常严重。

  季后赛就要到了,江苏队很可能再次与新疆队在这里碰面,甚至还有可能再次与广东队在南京交手,不知道竞争更加激烈的季后赛还会不会有更多的“飞弹”砸向球员、教练和裁判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