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破敌乏术内线失守 科尔曼爆发打垮江苏同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2月26日南京报道 “嘿,朋友,你好吗!”比赛结束了,心情不错的科尔曼坐在酒店大堂的沙发里,等着跟杰克逊一起进城吃饭。此时的唐正东却在房间里。哪里都没去。这个下午,科尔曼用22分、7个篮板和超高的命中率彻底成为内线霸主。而与他对位的唐正东,得分只有19分,篮板也只有6个,上场时间则比科尔曼足足多了一节还多。

  本场比赛,两个人都是先发出场,而两个人在一开始都没有找到感觉。科尔曼在打
了2分48秒时被换下,之前他也只有两罚两中。而唐正东虽然一开场就获得罚篮机会,但只命中一个,直到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3分58秒时才投中第一个球,首节拿下5分。到了第二节,科尔曼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下休息,而唐正东虽然在场上打了一会儿,但一分未得。下半场开始后,唐正东似乎找到了感觉,但科尔曼也来了状态。整个下半场,唐正东得到了14分,而科尔曼则在唐正东的防守下砍下20分,同时还拿下了7个篮板。

  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新疆队正是依靠科尔曼在内线的强大威力,为球队最终锁定了胜局。而唐正东对球队的帮助显然没有科尔曼大。

  “其实今天我只是很幸运,”科尔曼乐呵呵地说,“他们的11号也是很强的

中锋,他的投篮很准。不过我们在篮下的人更多,你看到了,
杰克逊
今天也有很好的表现。”科尔曼有些谦虚,整场比赛,唐正东一直很难在科尔曼身上找到机会,真正在篮下强攻科尔曼成功的次数屈指可数。

  半场休息的时候,江苏青年队的一位教练说:“科尔曼在内线太难防守了。”他的话在第四节得到了证实。虽然科尔曼的22分并非最高,但是81.8%的命中率可确实有点高得惊人。相比之下,唐正东不足40%的命中率就显得有点可怜了。

  “这只是常规赛,季后赛可能还会遇到他们,你知道,比赛的输赢不是那么好判断的,”科尔曼说,“我相信我们可以在季后赛中打得更好,我也想帮助我的球队拿到更多的胜利。”

  季后赛首轮,江苏队很可能遇到北区第二的新疆队,到时候,唐正东还是要面对科尔曼的强大挑战,要是唐正东还是拿科尔曼没办法,那江苏队可就危险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