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赛张靓颖应邀主唱 可能和房祖铭同台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2月26日报道 “超女”张靓颖正在努力接近体育圈,她将成为CBA全明星赛开幕式的主唱。

  2006年CBA全明星赛将于3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去年“超级女生”第三名张靓颖已经接受邀请,将成为开幕式的主唱。与张靓颖同台献艺的,还可能有另外一名巨星——成龙的儿子房祖铭。

  从去年江苏南京的全明星赛开始,开幕式确定主题。在南京,走红的歌手王蓉唱了一首《我不是黄蓉》,开幕式也变成“全武行”,表演都围绕中国武术和武侠进行。据悉,今年上海全明星赛的主题是“该你上场了,你也是明星”。但开幕式表演的具体细节,仍在保密之中。

  上海曾是CBA最火爆的赛地之一,但姚明离开以后,反而在全国篮球市场排名最末。本赛季随着上海队的成绩回升,球市也渐渐回暖。已经包下CBA市场开发权的瑞士盈方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上海市场,利用

中国经济大窗口的条件开发CBA球市,竭力游说并促成了全明星赛再次放在上海。

  盈方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张靓颖在青少年中的人气,使他们决定请她担任开幕式的主唱,但他不愿意透露盈方到底花多少出场费请动张靓颖。而房祖铭的露面,仍在争取之中,他表示房祖铭出席的可能性很大。

  自从“

超级女生”比赛期间她表示想成为
北京奥运
会主唱之后,张靓颖似乎和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去年大超开幕式,张靓颖到中国人民大学演唱了国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