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个三分陈磊干掉福建 巴特尔赛后拿小弟开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4:2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乐天报道 昨天,福建人没能创造奇迹。在北京队强大的火力面前,福建队最终以87比99输掉了比赛。昨晚取代大巴人气王地位的是小将陈磊,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有着近似于疯狂的表演。他所有的得分都来自于三分线外,全场投中9个三分,一共贡献27分,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而大哥巴特尔则拿到了19分15篮板,焦健18分。

  为了冲击季后赛,福建队强力外援波特火线复出首发。但北京队却率先打出了一个
得分高潮,陈磊和巴特尔连得8分,其中陈磊就命中两记三分。半场结束之际,北京队45以37领先福建队。

  下半场一开始,陈磊就投中了个人的第5个三分,而在

福建队波特打了个“2+1”试图掀起福建反攻之势时,本场一直有着神勇表现的陈磊再次出手,他的第7个三分直接浇灭了客队的反击势头。这时比赛的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11分的优势牢牢控制了大局。

  伤愈复出的外援波特在比赛还剩5分15秒就六次犯满下场,而这基本宣告了福建人的缴械投降,赛后他也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他耸耸肩头跟记者玩起了黑色

幽默:“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裁判对我很照顾,也许是因为他们也知道我刚刚伤愈复出吧。但愿下次他们会不那么关心我。”

  在北京队领先19分的时候,巴特尔一脸轻松地命中了个人本场的第3个三分。北京现在两连胜了,看得出他的心情相当不错,他甚至拿起身边的陈磊开唰:“别看你进了9个三分,但是要比手型,我的可要比你好看多了。”但谈到下一场的对手山东队时,大巴的表情立即严肃起来,他表示一定不会轻视大彬所率领的山东队,将这个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