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室友刺激孟达斗虎出彩 贡献30分难救南钢出虎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周五才找到首发感觉的孟达,昨天又成为了南钢同曦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这也许就是同曦队低迷中最值得欣喜的收获了。

  孟达的室友也是前国青队友易立,第一节和第二节的后半段,易立有着不俗的发挥,抢断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也许是受到了室友的“刺激”,孟达在第二节也迅速进入了状态。在该节比赛还剩9分39秒时,孟达投中了同曦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从此,他就一发
不可收拾。除了最后时刻搏命式的三分球偏出外,孟达在有限的出手次数中6投6中,命中率100%!第二节,孟达连中3个三分球,第三节,又是他的两个三分球才为同曦队保留了一线生机。

  除了神准的三分球外,贡献30分的孟达还贡献了3次助攻、2个前场篮板和全场最高的6次抢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