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和主场优势告别吧 三大主力梦游主场负飞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100:111,无情的比分浇灭了南钢同曦队胜率超越新疆广汇的希望,糟糕的表现更是让南钢体育馆的球迷们黯然。这是一场完败,无论从哪个角度说,南区老三输给北区老二的这场焦点战都将是江苏龙的一种耻辱。

  核心之败

  三大主力全在梦游

  唐正东19投7中,命中率36.8%,19分6个篮板球3次失误;张成三分球6投1中,命中率16%,7分2次失误;胡雪峰两分球2投0中,6分9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4次失误。作为目前南钢同曦队的核心,三大主力却同时出现问题,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三架马车”中数据最好看的胡雪峰曾经在第三节开始投中了一个振奋士气的三分球,可是,4次要命的失误让小胡必须为球队的失利负责。第三节胡雪峰曾连续两次被对手在三分弧外抢断反击,士气大振的新疆队也一鼓作气打出了22:9的进攻高潮。

  而作为球队外线核心的张成由于受到脚伤影响,发挥明显不如以往。首节替换孟达上场后投出的第一个三分球竟然是个三不沾!这场比赛张成只打了 26分多钟,他的受伤对于同曦队外线火力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

  唐正东这个赛季起伏的状态本场比赛又进入了一个低谷。上半场小唐8投2中,命中率只有25%,篮板球也只有2个进账,他在篮下连续错失的投篮机会的确让人扼腕叹息。比赛刚开始不久,唐正东就从弧顶带球利用速度摆脱科尔曼,成功上篮。这显然是攻击那个黑色“庞然大物”的好办法。但就是这样,在已经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唐的上篮竟然涮筐而出!这个球好像给全场比赛定了性,唐正东陷入到内线的挣扎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