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连扫东北两强 朱芳雨:吉林比辽宁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营口鲅鱼圈的春天并不比长春暖和,朱芳雨在比赛结束后,与自己国家队时的队友边强等人一起出去吃饭。而这个时候,在艰难的以两分战胜辽宁队后,他在说到北上对阵中,哪个对手对宏远宝玛仕队威胁最大时,还是认为吉林队最难对付。

  “怎么样?改初衷不?是不是辽宁队更强?”朱芳雨听到这个问题,淡然的说:“辽宁队今天确实打的挺好,不过我还是认为吉林队难打。”

  在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宏远队拿出了双外援的杀手锏,而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他们凭借积臣在内线上的控制力,将最终的胜利牢牢地抓在手中。

  在比赛中,

广东宏远队外援积臣得到26分12个篮板,而易建联也有17分入帐。朱芳雨也拿到了14分。对于比赛,朱芳雨说:“我们今天打得还行,但今天还是犯了开局慢热的毛病。”这已经不是宏远队第一次在比赛开始阶段处于被动了。在比赛中,边强连续投中两个三分,而刘相韬利用突破也得到6分,辽宁队以16比13领先,好在宏远队的四大国手合力发威,才在第一节领先了1分。

  朱芳雨说:“主要是今天辽宁队准备得比较充分,而且他们的外线能力确实很强,对于我们来说,防守压力还是很大的。”

  正是因为辽宁队的外线攻击力强,才给卫冕冠军冠军制造了麻烦。而麻烦一直到第四节最后一秒还存在。好在岳鹏飞在最后时刻投篮未中,否则,宏远队将在辽宁也尝到一次打加时的滋味。

  朱芳雨说:“越是到后面的比赛应该说强度和难度越大,我们队一直在寻找好的办法解决后卫的问题,现在李群回来后,效果不错。但是,我们内线与外线的配合应该更默契一些。对于那些攻击力比较强的球队,应该在防守上做得更好。”

  在比赛中,边强带领辽宁队猛飑三分球,这让宏远队的防守压力十分大,但是,宏远队一直在求稳,希望能够不被辽宁队的节奏控制,这一点做得十分有效。而且,在加强内线攻势后,宏远队终于赢得比赛。朱芳雨说:“我们在布置战术的时候企图放辽宁队外线一个点,然后加大外线防守,并给自己的内线制造机会。这点做的很好,但是,我们今天还是有些问题,相信再有这样的比赛,我们会把结果处理得更好一些。”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