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洋帅称赢了下半场 阿的江:让伤号适应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CBA第37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北区倒数第一河南济钢队,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大,这场球的上 座率也创下了宁波主场本赛季最低纪录。结果当然也在大家意料之中,八一双鹿107:92战胜对手,由于 今天下午江苏主场输给了新疆队,因此八一双鹿本轮过后又领先了江苏南钢4个胜场,南区第二的位置又 坐稳了些。

  “八一有非常好的传统,有很多冠军历史,是个强队。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但下
半场我觉得我们打得比他们好。我们曾经落后20多分又追成9分,那个节骨眼上我真希望我们能再防他们几个。”河南外籍主教练特瑞表示:“尽管对方的球员比我们好,打得非常成熟,内外线结合火力点多,但是我觉得我们下半场打得还是不错。张学文这场球打得很好,在控卫王占宇有伤的情况下,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队员张学文表示:“我这场球打得超水平发挥,毕竟平时打得少,手有点生。我们今天输球也是因为队里的伤病,各方面。反正一句话,客场老输球,感觉很不好。”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表示:“上一场在山东输球,从比赛过程看打得过于简单,回来做了些总结,目前是常规赛收官阶段,任何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任何一场球都需要投入全部精力。随着伤号的逐步恢复,我们也需要让这些伤号及时归队适应比赛的节奏,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今天除了第三节,其他时间打得还不错,主要还是让伤号们上场适应比赛。”

  前锋李可表示:“今天这场球大家准备充分,刚开局打得很顺,虽然中间有波动,但还是按照阿导赛前布置来打,通过这场球为后面艰苦的客场比赛做好准备。”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