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成伤停江苏紧张 周日与新疆关键一战复出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由于在同辽宁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同曦队队长昨天只能坐在场边看着队友完成了与陕西汉斯的比赛,他能否出战周日同曦队与新疆广汇的关键一战还无法确定。

  据队医王鸿介绍,张成左脚后脚踝在周三的比赛中扭了一下,韧带有些拉伤,尽管伤势不是太重但肯定影响比赛。

  “正好可以趁机休息一下。”赛前碰到坐在场边的张成,他笑着说。其实球赛不能打,张成心情并不那么轻松,毕竟球队目前正处在为季后赛冲刺的关键阶段。

  关键阶段的关键赛事无疑是周日下午南钢同曦队主场迎战新疆广汇,“看情况吧。”队医王鸿说。作为同曦队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也是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如果张成无缘同曦队与新疆之战,那么同曦队的损失肯定不小。

  大赛在即,南钢同曦队的伤病情况的确让人担忧。除了张成之外,主力

中锋唐正东也膝伤未愈,按照队医王鸿的话说,“小唐能坚持下来就不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