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再争三分王 朱芳雨叹长春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春下雪了!”朱芳雨是个南方孩子,所以对雪有着一点新奇,虽然他是宏远队最怕冷的一个。比赛结束,坐在餐厅里吃饭,他说起了刚刚结束的比赛,“我们队主要是赢在心态好,最后阶段,我们没有放松把比分拉大,可以说显示出我们队的基本功吧。”

  比赛中,吉林队对待强敌并不手软,直到下半场比分才逐渐落后。而广东宏远宝玛
仕队也艰难的拿下了这场比赛。朱芳雨说到比赛时先是一乐,随后慨叹说:“不愧是魔鬼主场啊。”

  当然,这只是句玩笑话,他随即严肃起来,“今天吉林队打的很不错,比分一直咬得比较紧。他们的内线外线发挥得都不错,内线外援的进攻和防守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好在最后几分钟,我们心态上保持得好,比分拉大,才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宏远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这也是朱芳雨总结里特别提到的,他说:“我们在比赛里有几次失误不应该,其他时候都发挥得很正常。而且,可以说,我们广东队客场所以能赢球,是因为我们队员和教练都十分冷静。对于比赛落后或胶着状态时能够稳定住情绪,力求在场上不乱。”

  在说到李群回归主力阵容时,朱芳雨说:“他(李群)最近的状态不错,而且,他确实能够起到作用。回到主力阵容很正常,这也是我们队目前的需要。”

  此次宏远队北上,一共有三场比赛,分别对阵辽宁、吉林和新疆。说到这三个对手哪个对手最难打时,朱芳雨沉吟了一会说:“吉林队最难打,这个队无论经验和目前的实力都在上升。应该还是很难对付的。”正是这样一场比分胶着的比赛,让宏远队感受到了威胁,所以,朱芳雨把吉林队列为季后赛开始阶段的第一敌人。

  接下来的话题是目前正在进行的全明星投票,刚说起这个话题,朱芳雨立刻笑着说:“谢谢球迷朋友的支持。”而这样的老套方式当然不会被通过,于是,朱芳雨说:“真的是要再次感谢球迷朋友。我希望自己再去争取拿三分王,也算是给球迷的礼物,另外就是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说完,他笑了笑说:“全明星是球迷的节日。我们应该让球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