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后赛预演1/2国家队告捷 吉林难敌特殊“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05 城市晚报

  本报讯 广东队的长春之行一如既往地大受欢迎,而两虎之争也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往常的结局。在昨晚进行的CBA第36轮比赛中,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在主场以89比104负于华南虎,惨遭四连败。

  开场后王博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为东北虎开了个好头。但由于东北虎场上身高无人能与广东队易建联抗衡,随后李群和王仕鹏又在外线飙起了三分,首节广东队确立了5分的
领先优势。第二节东北虎换上巴巴卡,在与积臣和易建联的抗衡中不落下风,成为东北虎的进攻核心。巴巴卡单节拿下14分,帮助全队在中场时将比分追至51平。

  然而下半场广东队遣上了双外援积臣和泰伦斯,而积臣和易建联组成的双塔在内线再次显示出了强大威力。这样的特殊“两双”让东北虎难以招架。这一阵容果然奏效,广东队迅速打出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尽管东北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因犯规过多,全场39次将对手送上罚球线,最终难敌半支国家队。巴巴卡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

  本轮过后,东北虎拱手将北区第三的位置让给了辽宁队。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8轮,北区的后三支队伍陕西、山东和河南积分相同,均与东北虎存在4场差距。如不出意外,东北虎进入季后赛不成问题,不过一旦以北区第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对手将仍然是广东队。2月26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

东莞新世纪队。(记者 韩玉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