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败走上海滩新疆胜率告急 科尔曼MVP表现难救飞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00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在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争夺胜率的关键时刻,飞虎没能在上海提升自己胜率百分比上的数字。在以102比110输给上海大鲨鱼之后,飞虎的胜率已经跌到了68.7%,仅仅比江苏多出4个百分点。

  显然对季后赛门票的渴望,让上海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一度将落后10分的比赛追回,并 获得最后的胜利。科尔曼的内线进攻依然强大,仅第一节比赛,他就砍下15分。第二节比赛,刘铁继续发威,凭借他在第二节结束前最后一秒的压哨三分,飞虎半场结束时领先上海队8分。

  但下半场,刘炜和奥科萨彻底改变勒场上的局面。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20秒时,刘炜在快攻中拿到2分。74比69,上海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5分,这仅仅上海队反击的开始。第四节还剩9分39秒时,奥科萨二次进攻得手,将比分改写成86比76。

  此后,薛玉洋拿下4分,将比分缩小到6分,但刘炜的发挥让飞虎浇灭了飞虎试图反击的希望。全场比赛还剩2分45秒时候,刘炜中投得手,98比88,上海队再次确立1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飞虎以102比110连续第二年败走上海滩。全场比赛刘炜拿到24分、8助攻、6篮板球,而外援奥科萨也为上海队贡献了28分和19个篮板。

  科尔曼依然是飞虎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比赛20投15中,拿下35分和20个篮板。遗憾的是,飞虎并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刘铁为飞虎贡献了14分,薛玉洋也有15分入账。本场比赛之后,飞虎将在周日挑战江苏南钢队,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周日所有比赛的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