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伏明:飞虎 稳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0:58 新疆都市报

  这不是一场意料之中的失败,同样这也不是一场稳打稳算的胜利。以上海目前的实力来说,飞虎客场输给对手完全可以接受,但是眼下这个节骨眼上,这场胜利却关系重大。

  眼下是什么节骨眼?江苏队正在玩命地打球,为了就是能在胜率上超过飞虎,在季后赛中多拥有一个主场优势。最近三场比赛,江苏3连胜,而飞虎只有1胜2负。目前江苏64.7%(22胜12负)的胜率也仅仅比飞虎68.7%(22胜10负)少了4%。

  这是一个不好的势头,如果这样下去,飞虎铁定会被江苏超越。这是一种巨大的压力,压力不仅仅来自身后的江苏队,同样来自飞虎自己。季后赛还没有开始,考验飞虎的时候就提前到来了。

  稳住!必须稳住!在经历本赛季最长的连续4个客场之旅的时候,在江苏紧追不舍的时候,在下一场还要客场挑战江苏的时候,这一点尤其重要。在遭遇客场两连败的同时,飞虎必须明白一点:输球很正常,客场输球更正常,在连续4个客场之旅中输球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尽管江苏队嘴上说“有信心在胜率上超过新疆”,但从赛程上分析,想要真正超越新疆,光江苏自己赢球不行,还要看新疆自己的表现。只要飞虎能在剩下的比赛中稳住阵脚,正常发挥,拿下该赢的比赛,江苏队一样没有机会超越自己。

  周日,飞虎将客场挑战江苏队,这场比赛不但被看做是季后赛的提前上演,同时对于两队胜率的最终走向也会有很大影响。抛开客观因素,稳住自己的阵脚,将这场比赛看做是季后赛的练兵是飞虎必须要做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