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地求生山东告别连败 飞刀虽猛难救八一连胜中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七连败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在大家最不看好的时候又一次创造了奇迹,今晚他们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以87:82击败了此前八连胜的八一双鹿,排名也升至北区第5的位置。这让人看到了金斯顿触底反弹的希望。

  金斯顿今晚排出了孙杰、王刚、成志明、曹振华、佛布斯的首发阵容,八一队则派上了以老带新的阵容:李克、李可、陈可、李楠、莫科。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山东金斯顿今
晚一开局就打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首节以19:16领先。

  老道的八一队在第二节开始发力反击,山东队陷入得分荒,6分钟内仅得4分,一度以23:33落后对手10分。少帅巩晓彬急忙叫了暂停,之后琼斯在外围连进三分,帮助山东队在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4:38。

  “哨声不停,战斗不止,弟兄们拼了!”这是一位球迷在看台上打出的标语。上半时落后的山东金斯顿

男篮下半场确实做到了这一点。第三节孙杰的三分球重新找到了准星,山东队很快就追平了比分。58平,双方在第四节开始了决战。

  最后一节的争夺十分激烈,双方从60平,62平,74平,一直打到了终场前2分34秒的76平。关键时刻,身背5次犯规的王刚投中三分球,接着侯冰篮下又添2分,山东队以81:76领先。八一队此后连叫两次暂停,虽然张劲松投中三分,但山东队的小伙子们没有再犯以前的错误,牢牢控制住局势。八一队被迫采取犯规战术,怎奈佛布斯和孙杰4罚4中。在嘹亮的《好汉歌》声中,山东金斯顿男篮最终以5分的优势击败八一。下场比赛山东金斯顿继续坐镇皇亭,对手是蒋兴权任总教练的浙江万马,时间是2月26日的19:30。

  本场比赛八一队的李楠虽然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但全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罚球命中率只有58.3%。山东队得分最多的是外援琼斯(19分),孙杰16分,王刚和侯冰各13分。(济南时报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