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承认东北虎很麻烦 吉林主帅直言差距相当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CBA第36轮中,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在长春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结果以89比104败北。华南虎在赢得与新疆飞虎的胜利之后,再次在二虎相争之中取胜,力克东北虎,成为CBA中名副其实的“虎中之王”,同时也获得了联赛8连胜。吉林队输掉此役之后,排名也被辽宁赶超,滑落至北区第四。

  广东主教练李春江表示:“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吉林队的实力非常强,在北区排名
第三,拼劲很足,整场比赛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广东队通过努力赢得了比赛,我很高兴,比赛就得一场一场打,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我相信广东队会越打越好。”

  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表示:“应该说本场比赛我们队基本完成了赛前的要求,广东是一支冠军球队,跟我们有很大差距,我们比赛非常认真。”

  张晓春强调,吉林和广东队的差距那是“相当”大:“从个人到整体配合上都有很大差距。”

  今天这场比赛吉林队外援巴巴卡出尽风头,“巴巴卡本场比赛非常好,第一年打CBA,可能配合不好,随着比赛的进行,与队友的默契增强了,所以越打越好。”

  张晓春解释了对于罗德的使用:“广东第三节上双外援,如果用王博王晗,我们的身高就处于劣势,从篮板球就比较看出来,所以我更多的使用了巴巴卡而不是罗德。”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白佳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