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勒40分17篮板证明自己 辽宁胜东莞当上北老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CBA第36轮辽宁盼盼主场113比99第二次战胜了东莞队,在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吉林主场不敌广东,因此辽宁以一个胜场的优势成为北区老三。

  全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是辽宁队外援中锋巴特勒,他砍下40分17个篮板,在主教练李戈面前证明了自己。

  辽宁盼盼开局后一路领先,直到第二节,盼盼队命中率下降,东莞队迅速迫近比分。在东莞队追到51:52只差一分时,辽宁队主帅李戈被迫叫了暂停, 重新布置进攻。但比赛重新开始后辽宁队的进攻还是没有打成,反倒是被东莞队张凯强攻篮下得手,以53:52反超比分。不过这也是东莞队全场唯一的第一次领先,随后辽宁队以56:53反超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田雨、巴特勒、边强相继得手,辽宁队再次把比分差距拉大。边强和张庆鹏的三分球相继命中,在本节中断再次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而东莞队的

状元秀外援麦尔斯则不在状态,投篮屡次不中,违例、犯规也时时有发生。另一名外援麦臣的表现也是绝对的“替补级”。落后16分后,东莞队主帅张勇军一怒之下换下了外援,用本土阵容和辽宁队对抗。而辽宁队外援巴特勒则继续着神勇发挥,第三节结束,辽宁队以90:73领先17分。

  东莞队显然还不想放弃,第四节开始后再次换上外援。不过张庆鹏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遏制了对手追分的趋势,外援巴特勒则强打内线维持优势。最终以113:99第二次赢下了东莞队。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