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特伤势严重将缺席联赛 福建男篮连胜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02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昨天记者从福建SBS男篮俱乐部获悉,帮助福建SBS男篮迎来七连胜的外援波特,由于伤势严重将缺席接下来的比赛,给争取连胜的福建队蒙上了一层阴影。

  波特的伤是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造成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外援波特在一次拼抢中导致腰部受伤而提前下场治疗,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波特带伤上场,还帮助球队拿
到了30分,但由于伤势严重,波特在下半场的上场时间减少,并在比赛中多次下场接受治疗。

  据

福建队队医介绍,波特在比赛中被对方队员肘关节击中,造成背部肌肉严重挫伤,遗憾的是,当场裁判并没有看到这一动作,也没有给对方队员给以处罚。目前波特还需要积极治疗,估计不会很快上场比赛。

  今年28岁的克里斯·波特是曾在NBA金州勇士队效力,处子赛季表现出色,但此后由于受伤失去了进一步在联盟中发展的机会。此后他来到欧洲发展,并在葡萄牙联赛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最大的特点是能够胜任不同的位置,能够在场上以自己的表现带动全队。

  波特是从第32轮与新疆队的比赛开始代表福建队比赛的,面对北区强队新疆,波特首次亮相就得到16个篮板、26分和6次助攻,在蒂龙·华盛顿还没有上场的情况下,波特的到来,为福建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接下来的与陕西山东河南队的比赛中,波特都是首发上场,场场都拿到最高分,帮助福建队取得了少见的七连胜。

  2月26日,福建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波特如果缺席,将使福建队冲击季后赛的计划内受到极大的影响。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