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目标胜率超过新疆 内线摇摆不定张成保卫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4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吴旭渤2月22日南京报道 要想在胜率上超越新疆,看起来就像江苏主场打辽宁这么难。张成拼下37分,也只让江苏队以112比109险胜3分。

  为了能赢得与新疆之战的主场优势,江苏队必须在剩余的比赛中至少比对手多赢3场。从赛程上看,江苏队恐怕只有客场对广东宏远一场比赛可以被列入“允许输球”的范畴,其余,必须全胜。

  可是谁都没有想到江苏队现在的主场球这么难打。 辽宁队第一节一度领先13分,半场领先9分,直到第三节才被反超。比赛一直打到第四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两队还曾经103比103战成平手。江苏队让主场球迷着实提心吊胆了一回。

  在明确了胜率反超新疆的任务之后,江苏队似乎并不顺利。唐正东的膝伤没好,又感冒发烧。内线摇摆起来的江苏队只能依靠张成苦苦支撑。第一节,辽宁队35比28领先,张成一个人就干进去17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第三节,张成又是三分球,又是打三分,终于帮助同曦队扭转了被动局面。第四节张成一度因为崴脚被换下了场,但是他最终还是在球迷的掌声中又站了起来。37分、8个三分球,“胡卫西”现在成为南钢同曦队最可依赖的球员。

  “不紧张,这样的比赛又不是第一次了,”赛后,张成说,“我知道现在我们要和新疆拼胜率,但是以后的比赛我还没想那么多,打好现在的比赛才最重要。”

  “第一节防守有点松,给对方打出了高潮,篮板球也输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强调了一下,下半场防守有很大改变,很具有压迫性,”赛后,胡卫东这样评价说。的确,尽管昨天的比赛一度打得挺难看,可是球员们确实是拼尽了全力。

  就拿唐正东来说,上半场6投2中只拿了7分,下半场11投7中攻下21分,并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球打到这个份上,不拼不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