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守强辱骂“恩师”被重罚 场上爆粗口遭禁赛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53 济南时报

  时报蒙自2月22日电(记者 白鹏飞)滇鲁之战中,云南奔牛队的中锋王守强自始至终没有出现在场上。原来,他因辱骂裁判,被禁赛了。

  王守强今天领到的罚单是CBA本赛季第二笔重罚:因为辱骂裁判,王守强被篮协罚款2万4000元,同时禁赛一场。据悉,王守强在云南队上一场与新疆队的客场比赛中,因不服裁判判罚,王守强对主裁判宁日辉动了“粗口”。令人尴尬的是,宁日辉和王守强都是辽宁
人,宁日辉还是王守强的老师! 在那场比赛中,云南奔牛队在加时赛中以121:129不敌河南队。

  本赛季王守强不是第一个被处罚的球员。之前,北京

首钢队的队员巴特尔因与裁判发生冲突,也被处以2万4000元的罚款并被禁赛。

  不过,王守强在中国篮坛可谓“大名鼎鼎”,他是CBA历史上第一个被禁赛的球员。1996年,辽宁队王守强和北京队单涛斗殴,这是CBA历史上首次赛场打架案。1999年1月23日,王守强不服判罚并攻击裁判,被停赛3场罚款6000元。2003年10月29日,已经转会吉林的王守强与焦健打架。王守强被罚款8000元并停赛6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