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手杂烩飞虎就缺核心 新疆实力季后赛才能看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41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云里去、雾里来,带着一身的尘埃,新疆广汇乌啤队走向季后赛。

  这支球队越来越让人看不清楚,上一场可以赢20多分,下一场就能输30多分,可以客场赢北京、主场大胜八一,也可以被卫冕冠军横扫。

  这支球队几乎已经稳居北区第二,但是它在遇到真正的强队时却经常大比分溃败,
很难说广汇乌啤队在联赛中已经赢得了和自己战绩相称的认可。

  要算清这支球队的实力,实在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没有一个合适的标准去衡量。一个客场胜率超过50%的球队应该是强队,一个平均每场比赛得分比失分多将近10分的球队也肯定是强队,但是一支一个赛季输分超过20分的比赛有5场的球队又很难说是强队。

  广汇乌啤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遇到真正的强队的时候被打回原形了,这样的输球不但很伤球队的士气,而且会在队员心里留下很深的阴影。

  昨天与广东队比赛后,新疆广汇乌啤队主帅王非表示:“广东是冠军队,新疆队在开始的时候心理上就被对手战胜了,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没有能够按照正常的节奏和战术去比赛。新疆这个等级的球队在遇到强队的时候缺乏了核心。”

  对于这支球队的毛病,没有谁会比王非更了解,一支球员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凝聚起来肯定会难得多,在这支球队里,没有一个真正的核心,尽管也有人在一些场次站出来拯救球队,但是在本赛季的几次硬仗里,我们看不到这样的人。

  对于广汇乌啤队来说,现在已经是季后赛时间,常规赛剩下的所有场次都是为了季后赛而准备的,在这个联盟里,常规赛有太多的弱队可以赢,但是季后赛不同,到时候场场可都是硬仗,就算保持了对江苏队的主场优势,就算江苏队也是一个心理上不够强大的球队,但是江苏队毕竟打过

总决赛,而广汇乌啤队在这方面还是一张白纸。

  3月底的乌鲁木齐,将不会有这个冬天那么大的雾,到那个时候,广汇乌啤队究竟有多重的分量,球迷才能真正看清楚。

  (都市消费晨报 谭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