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开出第二张罚单 辱骂裁判王守强损失两万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40 新京报

  继巴特尔被罚之后,中国篮协开出CBA本赛季第二张个人罚单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记者昨天从中国篮协获悉,云南红河队的王守强因在与新疆队比赛中(第33轮)辱骂裁判被罚停赛一场,同时罚款2.4万元。

  虽然裁判执法问题还未完全平息,但篮协仍在树立裁判在执法过程中的威信。在云
南与新疆比赛中,王守强对裁判判罚不满,结果吃到技术犯规,1分钟后在防守科尔曼时吃到了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事后,裁判和技术代表将此事写成了报告并递交给了中国篮协,而篮协也很快作出处罚,这也是本赛季中国篮协对球员开出的第二张罚单(第一张是开给巴特尔的)。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缺少了王守强的云南队在主场以109比101战胜山东队。由于王守强只被禁赛一场,所以在明天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他依然可以登场亮相,而2003-2004赛季,王守强和焦健曾因打架被篮协处以重罚(罚款8000元,停赛6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