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练兵越练越神气 季后赛临近广东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南区第一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春节之后终于在主场迎来了一个相对强一些的球队——北区第二的新疆广汇飞虎队。不过两虎相争,笑到最后的还是强大的宏远队。他们主场以108∶77狂胜对手。

  应该说新疆队的内线还是相当有特点的,他们有身高2.17米的重型坦克科尔曼,也有灵活型的杰克逊,而单涛、薛玉洋也都是2.1米以上的高人。这给宏远队的防守提出了很高
的要求。所以在赢球之后,李春江第一个肯定的就是球队的防守。虽然新疆的内线很有冲击力,但是宏远的防守策略是减少新疆队内线球员的接球,这造成了新疆队全场出现了18次失误,而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因为内外线无法连接造成的。在宏远链条一样的防守下,新疆队的进攻基本上陷入了瘫痪状态。除了第一节咬住了宏远,和华南虎战成22∶26外,剩下的比赛,新疆只有被动挨打的份。

  于是,无论王非多少次调整人员,多少次叫暂停,他们总无法和卫冕冠军相抗衡。即便是最后一节,宏远派出了几乎全替补阵容,新疆队还是以23∶24输了。如果在第三节领先30分的情况下,宏远依旧派出4大国手的强阵的话,那新疆队的面子恐怕一点都不剩了。

  宏远的练兵又一次取得了成功。“格林+积臣+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的强阵第三节照例登场。而格林似乎也越来越适应控卫的角色了,他出神入化的突破分球简直叫人拍手叫绝。上场24分钟,格林就贡献了8次助攻、7个篮板。在他的带动下,宏远队的进攻如同水银泄地一般流畅。宏远全部队员都有上场,全部都有得分。离季后赛越来越近,宏远的状态可是越来越好,简直以无敌的姿态屹立于CBA赛场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