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母观战奥科萨分外神勇 刘炜创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后时刻上演大翻盘,最终以106:102主场击败吉林队,赢得一场关键的比赛。国手刘炜独得全场最高的43分。

  开局双方立足拔得头筹,所以速度都打得很快,上海队的外援奥科萨因母亲不远万里来到上海队,所以比赛也特别卖力,投篮、抢篮板样样都有,但上海队的防守却质量不高,被吉林队的突破和远投屡屡命中,所以比分一路落后,最多时落后11分。首节结束上海队
32:38,吉林队命中5个三分球。

  次节上海队开局不错,但吉林队换上外援巴巴卡后,这位大个子中锋也有非常好的灵活性,飞身扣篮更是非常漂亮,而且也抢到了不少前场篮板球。在巴巴卡的带领下,吉林队内外结合,打得还是很有章法。上半场结束,上海队54:61落后,上海队的防守和前场篮板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第三节上海队加强了对罗德的防守,进攻中则着重内线奥科萨的强攻,同时带动外线远投,4分钟内打了对手一个11:4,上海队把比分追成65平,迫使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叫停。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随着主力得分手王勇的5次犯规,上海队少了一个进攻的得分点,而章文琪今天的命中率依然很低,以致上海队79:84,带着5分的落后比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上海队遣出双后卫阵容,以图打出速度,但防守仍然存在问题,所以比分差距始终在5、6分左右。此后上海队奥科萨在隐形眼镜失而复得之后,似乎突然发威,连突带投,帮助上海队把比分追上。最后1分钟,刘炜抢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完成打三分,上海队102:100领先。然后吉林队一次进攻失败,上海队抢到篮板球,奥科萨强打篮下得手,104:100,上海队胜局已定。最终拿下本场比赛。

  上海队首发:章文琪、刘炜、奥科萨、王立刚、王勇;吉林队首发:王博、罗德、杜江、王晗、赵阿南。(BS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