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北区老二广东兵不血刃 青年军也令新疆找不着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广东宏远在东莞主场仅用三节便奠定了胜利,以108:77完胜北区第二新疆广汇队。

  广东宏远队队长李群率四国手首发迎战北区第二新疆广汇队,新疆队吕晓明、龚大明、徐国中、杰克逊、单涛担任先发。开球后,单涛强打篮下,2罚1中,杜锋巧突篮下扣篮,新疆队进攻失误,杜锋快攻上篮6:1,新疆队请求暂停,单涛2罚2中,6:3,双方频频换
人,场上比分打成14:14、16:16、18:18,双方力拼防守,广东宏远队26:22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广东队积臣换下易建联,杜锋强打篮下,积臣远投2分,杜锋远投3分,广东队打了一个11:0的开局,迫使新疆队请求暂停,新疆队加强了外线进攻,但命中率不高使新疆队屡屡进攻无攻而返,广东队几名主力轮换上场,将比分优势不断扩大,48:35,广东队领先13分下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广东队派上双外援,新疆队重新换上单涛和

杰克逊,广东队的积极防守,切断了新疆队向内线传球的线路,内外脱节,第三节广东队84:54领先30分结束。

  第四节,广东队年青替补季东、陈大伟、于梁上场,面对替补阵容,新疆队依然没有找到投篮的感觉,最终,广东队以108:77的大比分完胜新疆广汇队。(宏远 路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