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北区全军覆没已非头一回 福建蹿升成绩优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CBA本赛季第二次出现北区全军覆没的情况,上一次是在12月14日的第11轮比赛中,南区球队全部战胜北区球队。

  在本轮两场焦点战中,都是分区老大对阵另一区的第二。

  广东宏远队主场迎战北区排名第二的新疆广汇队。结果31分大胜对手,在双方一共
八次交锋中取胜了7场。广东队四大国手中,只要有两人发挥稳定就能让对手难受,他们已经展现了打好季后赛的能力。新疆队目前22胜10负,在胜率上排名全联盟第四。

  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迎战北区老大北京金隅队,最终凭借“科楠组合”战胜了大巴领先的北京队。八一队在春节过后已经取得了8连胜,北京队在巴特尔回归后虽然实力上得到了明显提升,但是在遇到老牌劲旅广东和八一时还是缺少必胜的信心,他们还需要一些强队的底蕴啊。

  最近反弹势头强劲的两支球队相遇,结果

福建队依靠主场之利,将河南挑落马下,继续着自己的强劲势头,并且取得了本队赛季最长的7连胜。他们正在排名榜上一路飙升,已经逼近南区第5的上海了。

  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江苏队凭借主场之利笑到了最后,最终112比109,3分险胜辽宁队。目前以21胜12负的战绩排名南区第3,并且有望在胜率上超过北区第二的新疆队,从而在季后赛中获得主场优势。

  云南队在面对上海疯狂追击的情况下没有自乱阵脚,他们主场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北区鱼腩山东队,赢得胜利的同时,也将山东队彻底送入深渊,目前,山东队 已经7连败,在北区垫底。

  在一场得分大战中,

东莞135比125战胜了陕西。陕西队的布兰顿得到了47分,东莞的麦尔斯得到了45分。除此之外,邱彪得到31分,李栋梁得了30分。一场比赛有4名队员得分超30实属罕见。

  上海队终于在主场扬眉了一次,他们依靠第四节的完美表现逆转吉林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本轮过后,由于北区球队全军覆灭,积分榜上没有发生变化。下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进行。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