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云翔fly:比较粤军京三强 NBA早已预言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2:19 篮球论坛网友

  今天看了北京和八一的比赛,很有感触!

  北京要想拿冠军?不可能!北京队有巴特,没错!巴特很厉害,没错!得分、篮板、助攻样样都是北京队的第一!CBA难逢对手!

  但,打球要靠整体!

  看看广东的五个位置,各个都很强,并且替补也很深!

  看看八一的五个位置,各个都很拼,并且替补更加拼!

  看看北京的五个位置,巴特没的说!小云也还行!焦健越来越烂!巴顿是水货!陈磊不成熟!看看替补:威廉姆斯一样是水货!解立彬只有16岁,时好时坏!北京只有这七个人在打球!还好北京队一直没有伤病,不然早就完蛋了!

  打球要靠整体,乔丹是神,拿了6个总冠军!但看看他的身边:皮彭,科尔,罗德慢,库克起,哪个不也是个“星”?乔丹就是有天大 的本事,也不可能带领一群废物拿总冠军吧!

  看看科比,厉害不?一场能拿81分,又能如何?看看活塞?五个人,得分都不多,但都上十,NBA谁又是对手?

  所以,我认为今年的CBA冠军对决为八一:广东 ,

  广东实力更强,但,没人敢轻视八一队的精神!所以广东:八一 为5.1 :4.9 ,毕竟广东有主场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