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军庆幸下半场复苏 王立彬:没防好外线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东莞新世纪队主场135-125战胜陕西盖天力队,虽然两队目前都没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但两队依然杀得天昏地暗。最终,状元秀麦尔斯率领东莞新世纪队战胜了来访的陕西队。陕西队的布兰顿得到47分,但依然无法帮助陕西队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中,麦尔斯独得45分,邱彪得到31分,俞宁得到21分,张凯获得20分,陕
西队除布兰顿获得47分外,内线大将李栋梁得到30分,胡光得到14分。

  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表示:“我们队在第一节末段和第二节开始的十分钟内找不到自己了,原因可能是球员的思想包袱过重。第一节的防守做的不好,进攻也出现了问题,不过在下半场这些问题都得以解决,逐渐找回了状态。”

  陕西汉斯主教练王立彬表示:“ 新世纪是一支特点比较鲜明的球队,尤其在进攻上我们必须跟上他们的脚步。在第二节我们让对方冲起来后,自己的失误逐渐增多。而且我们对他们的外线防守不成功,这是输球的关键。”

  (刘艾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