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四人20+主场胜陕西 南北鱼腩上演最后的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东莞新世纪队主场135-125战胜陕西盖天力队,虽然两队目前都没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但两队依然杀得天昏地暗。最终,状元秀麦尔斯率领东莞新世纪队战胜了来访的陕西队。陕西队的布兰顿得到47分,但依然无法帮助陕西队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中,麦尔斯独得45分,邱彪得到31分,俞宁得到21分,张凯获得20分,陕
西队除布兰顿获得47分外,内线大将李栋梁得到30分,胡光得到14分。

  开场新世纪就展开了气势如虹的进攻狂潮,俞宁、张凯以及王勇的二加一得手,新世纪取得了7:0的不错开局。但领先优势只保持了半节时间。随着客队外援上蓝得手,双方比分战成15平。随后,陕西队的命中率逐渐提高,内外线接连得分,而主队却找不到场上感觉,首节结束,新世纪以24:36落后。第一节新世纪的中投命中率只有29%。

  次节,由于第一节的攻防速度过快,双方的体能消耗很大,命中率逐渐下降。张勇军用李光换下王勇出任后卫。身材矮小的他面对经验比自己丰富的梁伟显得自信心十足,在李光的带领下,新世纪开始绝地反击,由26:43落后对手17分,直至节末将比分反超,离上半场还剩4秒,胡光投中两分,双方以59:61结束上半场,新世纪落后两分。此节新世纪拿下35分,而对方只得到25分。

  上半场发挥欠佳的安东尼在第三节开始发威,开场就有两记远投奉献,在短短3分钟内,他贡献了10分,主队再次以69:66领先。落后的客队立即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场,“烈豹”依旧保持着上佳的发挥,此节结束,主队以101:90领先。“

状元秀”安东尼在此一节拿下28分。

  末节,领先的主队陷入犯规泥潭,两名内线球员张凯和安东尼均身背5犯,这样内线本就偏弱的新世纪显得十分被动。此时刘昊适时的站了出来,而安东尼则更多的选择了外线进攻,经过苦战新世纪最终以135:125,迎来自己的第九场胜利。

  下轮比赛,东莞远赴辽宁,陕西将做客江苏。

  东莞新世纪:张凯、邱彪、王勇、安东尼、俞宁

  陕西汉斯:梁伟、单卫国、张伟、李栋梁、布兰顿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刘爱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