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赛三分扣篮开始投票 阿联人气力压灌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0:39 新疆都市报

  将于3月18日开始的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投票活动,已经开始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近日,本届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以及扣篮大赛参赛选手的投票活动也在网上拉开了序幕。

  参加三分球大赛的15名候选名单由15家俱乐部的主教练选出,球迷分别从北区(7名候选人)和南区(8名候选人)候选人中各选出4名,这8名球员进入全明星赛三分远投大赛预赛。预赛决出南北区前两名进入在明星赛中场举行决赛。

  在进行了两天的投票活动之后,朱芳雨以3406票列所有选手的第一位。代表新疆飞虎参加评选活动的金立鹏以2653张选票排名北区第二,张云松以3304张排名第一。如果按这个势头发展下去,金立鹏很有希望参加本次全明星赛的三分球比赛。

  参加的扣篮大赛的8名选手同样是在15家俱乐部的主教练选出的15人名单中选取, 广东队的易建联以3053票排名第一,云南队的史密斯(2881票)排名第二,连续两届扣篮王胡光(2844票)排名第三。飞虎外援

杰克逊以2500票排名第五,也有希望参加扣篮大赛的8人名单。

  此外,在全明星赛的投票活动中,北京队的中锋巴特尔以82245票领跑整个CBA,上海队的刘炜(62537票)其后紧随。新疆飞虎的吕晓明(28437票)、金立鹏(19595票)排名北区后卫的三、四名,薛玉洋45806票排名北区前锋第二,而科尔曼则以13191票排名北区中锋第二。如果顺利,这四名选手很可能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记者 伏明)

  (投票地址:sports.sina.com.cn/2006cbaallstar/balloting/index.shtm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