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话CBA-揭开哈里波特自杀魔咒 有大郅还怕没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1:06 新浪体育
梦话CBA-揭开哈里波特自杀魔咒有大郅还怕没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好的,我真的在新浪落了家,安了身,甭管咱双方是不是百分百心甘情愿——自上次情人节上了几张照片后,我就被骂惨了,险些酿成"一个专题引发的自杀血案"。

  在新浪编辑的怂恿下,为了让板砖来得更猛烈些,小妹我决定,推出这个“梦话CBA”的栏目。栏目口号是:“以有聊对抗无聊”,其实八卦并不是我个人的强项——它是所有女人的强项:)

  开篇我要先说对不起,以防哪位大仙被我误伤。

  主场

  联赛中主要的场次。某些球队如果不是给篮协面子,客场他们就弃权了。

  记者席

  某解说声情并茂:“今天主场第一次爆满,连记者席都坐满了观众。”……大哥你想知道记者都去哪了么?

  

梦话CBA-揭开哈里波特自杀魔咒有大郅还怕没料?

  随队BUS

  从球员在大巴上的坐次和专享程度基本可以看出每个队员在球队中的阶级性质,一般来说,我都是坐在最后一排的旮旯里。

  黑哨

  将在《哈里波特终极篇》中出现的自杀咒语,喊出这两个字,你就等着灭顶之灾吧。我可不想成为第二个被封杀的记者,所以我一般说裁判问题或问题裁判。

  反黑

  反过来黑,行话叫“吃两头”。“刚开始他(裁判)装模作样向着你,到了关键时刻,他向着给钱多的。”不止一个教练跟我抱怨过。

  

梦话CBA-揭开哈里波特自杀魔咒有大郅还怕没料?

  球鞋

  当某品牌买断了CBA的着装权之后,你能在场上穿什么样的鞋也成为了身份和实力的象征。

  

梦话CBA-揭开哈里波特自杀魔咒有大郅还怕没料?

  主教练

  他们更愿意你叫他们“老大”或“大佬”,几乎垄断了整个CBA的帅位。当然,虽然您有权威,但也不能老绷着……向李春江指导学习!

  蒋兴权

  找到一份年薪百万的工作需要多长时间?55天。这就叫大佬中的大佬。

  

梦话CBA-揭开哈里波特自杀魔咒有大郅还怕没料?

  力量房

  中国球员最该去的地方,某教练说可以造就巨人的地方——另一个地方是食堂。

  大巴

  NBA派驻中国的质检员。经常在篮下羞辱那些小字辈:“连我都扛不过,你别想NBA了!”

  王治郅

  票房灵药。一个记者没料时一定会想到的名字……有时候我甚至怀疑这个人是否真的存在。

  情人节特辑-金陵甜梦声色俱全 CBA美女记者私房照

  (田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