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昨晚大胜陕西队 易建联拿下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继续为季后赛试验各种套路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昨晚又迎来一场大胜,西北狼陕西队82比117惨遭华南虎蹂躏。宏远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外他还抢下15个篮板,成为宏远队中第一个篮板超过300个的队员。

  首节比赛宏远队仍以李群、王仕鹏、朱芳雨、杜锋和易建联首发,但与上轮大胜山东时开局颇顺不同,这次宏远队打得特别紧,尤其是防守上的松懈给了对手不少机会,陕西
队时不时利用三分球领先宏远队,直到该节比赛结束,宏远队只领先了对手1分,比分是27比26。

  次节比赛宏远队先是打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之后马上又是一轮11比0的攻击波,几乎是在一瞬间,陕西队就彻底崩溃,宏远队带着60比40的巨大优势领先进入下半时。

  后边的比赛宏远队又反复试验各种人员组合,陕西队面对颓势干脆换上一些新人上阵,用陕西队主帅王立彬赛后的话来说,“新人的战术执行非常不力”,最终比赛毫无悬念地以宏远队117比82大胜而结束。

  此外在大朗,刚刚结束了4个客场之旅的

东莞新世纪队并没有给现场球迷带来惊喜,做客的北区第二新疆队以122比96反客为主。新世纪所有出场的11名队员史无前例地均有得分,但得分最少的居然是中锋张凯,而且只有可怜的2分,即使是第一得分点安东尼·麦尔斯,也只有21分进账,这也是
状元
秀主场作战的最低得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