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伏明:胜率做主 新疆响起黄色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1:08 新疆都市报

  不知道飞虎球员在打东莞队之前有没有留意江苏队胡卫东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在战胜东莞拿下一场客场胜利的同时,已经杀进季后赛的飞虎在季后赛的有利位置更加巩固了。

  目前排名北区第二的飞虎在季后赛的第一个对手很可能是南区排名排名第三的江苏队。按照篮协的规定,季后赛第一轮采用5场3胜制,但主场优势并不依赖球队的排名而是根据球队的胜率。也就是说,即使江苏排名第三,但如果胜率超过飞虎,他们同样可以在季后
赛中多一个主场优势。

  输给八一后,南方的一家媒体说飞虎是故意输球为了不让江苏超过八一;输给

福建之后,又有相关人士表示,稳进季后赛的飞虎目前训练的重点是江苏,并不是福建。不管这些说法是真是假,但在胡卫东说出“要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超越新疆的胜率”时,飞虎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了。

  北区老二的位置基本已经不会被撼动,但如果稍微大意,很可能在胜率上被江苏超过,从而在季后赛中失去一个主场优势。目前江苏队比新疆多输3场球,眼下飞虎这几个连续客场尤其重要,一旦因为大意而输掉不该输的比赛,那么季后赛最终的局面也许真的会被改变。

  还好在

东莞飞虎发生正常,主场拿下云南之后,王非再次强调了飞虎球员的心态问题。在提前杀进季后赛之后,球员在心态上难免会出现波动。胡卫东的话就像是给飞虎球员拉响了一次黄色警报,还有9场比赛,其中还有客场打广东、江苏,主场战北京三场恶战。

  提前进入一级战备的状态,这是飞虎目前必须要做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