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像王濛一样随风奔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1:01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昨天凌晨,红色的王氵蒙跟随在韩国三女杰身后,像一团火,当三名韩国人的身影像一道蓝色的天幕一样落在王氵蒙面前时,似火的王氵蒙再也无力冲破。

  随风跟跑,王氵蒙是壮烈的。

  十几个小时以后的东莞,飞虎在对方的主场随风跟跑。跟在对方能打3号位的安东尼
·迈尔斯身后,单涛气喘吁吁;跟在旧将张天宝身后,杰克逊也不再敏捷;当飞虎的将士尝试和对方一样身轻如燕、步伐敏捷,他们的心里却变得无比沉重,像压了一块大石头。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在的广汇乌啤队里,只有吕晓明适合这句

歌词,昨天,1.76米的他抢了13个篮板。

  速度本不是飞虎的强项,当对方拼命把比赛的节奏带快的时候,飞虎是不是应该和他们站在跑道上赛跑?

  虎有虎道,猫有猫路,广汇乌啤队应该明白,面对再弱小的对手,如果毫无目的地跟着对方的节奏比赛,同样会是死路一条。去年12月在西安,今年2月在红山,陕西队和

福建队都明白地告诉了飞虎这一点。

  随风奔跑是自由、是享受;随风跟跑是锁链、是忍受。

  在这个江湖里,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强大到像姑苏慕容一样,对任何队都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王非的球队更做不到这一点,做不到就千万不要勉强。

  对于飞虎来说,是否在奔跑现在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拿下能够拿下的比赛,让企图在胜率上超过广汇乌啤队的江苏队在飞虎的身后“跟跑”并且“忍受”,那样新疆的球迷在季后赛就能多看一场主场的比赛。

  (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