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戈遗憾防守刘炜不成功 李秋平:防住外线漏了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在CBA第34轮的比赛中,急于抢分以求进军季后赛的上海队主场遭遇迎头一棒,95比105不敌辽宁队。而辽宁队此战获胜后,距离北区第三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辽宁盼盼队主教练李戈赛后说:“整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辽宁队对刘炜的防守不是特别成功,辽宁队的第一节打得比较好,为之后的胜利打下了基础。”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说:“赛前准备是要防守对方的外线,上半时东方队的进攻一般,而防守更差,东方队今天主要的问题是在对对方内线防守上,使辽宁队得分很容易,命中率相当高,下半时东方队采用联防的措施后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还是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