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全队状态不好 心里没底大彬理发盼放“卫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39 济南时报

  来到晋江后,山东金斯顿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吃过晚饭后冒雨外出理了个发。记者问他在正月里理发是否有“削发明志”的意思,大彬笑笑没有回答。谈起明天对福建的比赛,巩少帅明显有些底气不足,但内线深处他当然渴望一场胜利,“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包袱了,我期待着能放颗‘卫星’出来。”

  本来春节过后金斯顿在临沂大胜陕西形势不错,没想到连续打完河南和江苏两个客
场后全队元气大伤,尤其是主力后卫王刚的受伤,更是直接导致了主场对上海和东莞的两次失利,球队从此进入低谷。大彬对此非常无奈,“和福建队相比,我们在实力上有差距,板凳深度明显不如对手。尽管我们曾三次战胜过福建,但现在对手变化很大,此消彼长。实事求是地分析,金斯顿现在不具备客场战胜福建的实力。”

  尽管心里没底,但大彬仍然期待能有奇迹发生,“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放手一搏,和

福建队一拼到底。我想明天我们一定要防好对方的重点人物,争取放一颗‘卫星’。” 记者 李夫杰(时报晋江2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